高雄小港馬路噴出泥水柱 網嘲:塞子呢?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受到低壓帶以及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,高雄小港區今(19)日截至晚間6時的日累積雨量來到244毫米,最為驚人,而臉書社團《打馬悍將粉絲團》就有司機拍下當地災情,只見大馬路上,像是蓋了噴泉般,不斷有巨大泥水柱衝出,網友看了紛紛調侃:「高雄發大財」。

中央氣象局今日下午1時40分針對全台19縣市發布豪、大雨特報,不少網友就上網分享附近災情,臉書社團《打馬悍將粉絲團》中,就有司機分享途經高雄的情況,調侃自己是到了黃石公園;只見影片中,大馬路上凹陷一個大洞,接著就看到巨大泥水柱不斷衝出路面,誇張情景全被拍了下來。

影片一出,短短一小時近800人次轉發,有眼尖網友認出這是小港區高坪二十二路上,但不少網友還是被震說不出話來、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是真的,留言區紛紛嘲諷:「高雄遇水則發」、「等等 塞子呢?」、「好美的自動噴射器!」。

根據氣象局表示,低壓帶將持續影響到明天,也就是說南部地區還是會有陣雨或雷雨,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提醒民眾出門務必注意安全。

高雄小港馬路噴出泥水柱 網嘲:塞子呢? | 巨大泥水柱不斷衝出路面。(翻攝臉書《打馬悍將粉絲團》)
巨大泥水柱不斷衝出路面。(翻攝臉書《打馬悍將粉絲團》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