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淹慘了!市民嘆:這叫水溝清通了?

高雄淹慘了!市民嘆:這叫水溝清通了? | 華視新聞
網友空拍高雄災情(圖片翻攝字臉書高雄點 Kaohsiung.)

洪紹欽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今(19)日遭大雨轟炸,超過一小時仍未停歇,不只高雄市府鳳山中心淹水,各區也陸續傳出災情,1999專線湧進大量積、淹水與路樹傾倒的通報電話,受災範圍持續擴大,許多網友紛紛錄製災情慘狀PO上臉書,大嘆「這叫水溝清通了?」。

網友空拍災情暗酸「有市長的消息嗎?」(圖片翻攝字臉書高雄點 Kaohsiung.)
網友空拍災情暗酸「有市長的消息嗎?」(圖片翻攝字臉書高雄點 Kaohsiung.)

高雄今(19)日下午2點過後下起大雨,約3點50分左右低漥處開始淹水,更有網友整理大高雄共7個區域都出現淹水狀況,包括三民區10處、苓雅區4處、鳳山區4處、鼓山區2處、小港2處、左營2處,以及楠梓區3處等。不少民眾紛紛將所在地區災況PO上臉書,提醒民眾注意安全,臉書「公民割草行動」、「高雄點」等多個社團更是被網友「淹水照」洗版,有位於三民區的網友PO出影片大嘆「水都淹到住家裡面了,不是說清水溝很有用嗎?」。

影片一PO網引發網友熱烈回覆,紛紛暗諷高雄市長韓國瑜「今天路上也出現噴泉了,感恩韓總,讚嘆韓總!」、「韓粉咧?怎麼沒出來捧韓國瑜的LP」、「高雄發大財!」、「韓導:我要選總統⋯」、「淹水 = 發大財 你們這些人哪裡懂」。而稍早韓國瑜的粉絲團【視察鳥松神農路清疏狀況】一文也遭網友留言紛紛灌爆「啊不是很會清」、「高雄淹水了,呼叫清淤大隊韓大隊長」、「哎呀淹水都自動無視呢,怎麼跟登革熱一樣呢?」。

韓國於臉書遭網友留言灌爆(圖片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韓國於臉書遭網友留言灌爆(圖片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