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童溜出幼兒園走回家 老師竟嘸知

徐孟蘭 楊宗穎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老師神經也太大條!苗栗後龍一間非營利幼兒園,開學日竟然發生學童溜出學校事件!媽媽在家裡發現應該在學校的3歲兒子竟然在門口大哭,嚇壞了,調閱監視器發現,兒子是從學校自己走回家,當時打給學校老師,老師竟然還說小孩去上廁所,根本就不知道小孩不見了。

中午12點多,這名3歲男童獨自一人在馬路上走,旁邊完全沒有大人陪,男童一個人走,模樣很緊張,他走進一處社區的透天厝前站在門口大哭,兒子哭著走回家,驚嚇指數百分百,爸媽好心疼,當下馬上打給學校老師,老師第一時間竟然說小孩去上廁所,根本不知道小孩不見了,爸媽氣炸了,不敢相信開學第一天就發生這麼離譜的事件,還好爸爸平時都有帶小孩在家裡附近晃,小孩才知道回家的路。

而發生學生溜出去的幼兒園在苗栗後龍,校方也趕緊出面道歉,校方解釋,開學第一天,幼兒園有很多家長進進出出,這扇小安全門可能沒有關好,已經聯繫廠商要盡快換另一扇會自動上鎖的安全門,並且加強老師的教育訓練,幸好這次男童溜出去沒有遇到壞人也沒被車撞,否則老師一個疏忽就可能是無法挽救的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