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園涉體罰未懲處 議員要官員罰站

黃昱賦 榮昊北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縣1名5歲男童只是因為排隊時跳動,就被幼兒園會計大力拉到角落,要他罰站50分鐘,回家後,媽媽還在小孩身上發現挫傷,疑似被體罰,但這起事件,縣府教育處拖了1個多月都還沒有懲處的作為。13日上午在議會,議員直接點名教育處長,要求他40分鐘質詢全程站著,將心比心。

屏東縣議會上,議員許馨勻要求縣府教育處長江國樑,在40分鐘的質詢時間內全程都要站著,不能夠坐下。

原來,是因為1間幼兒園的小男童,4月底的時候,就只是在排隊的時候跳動而已,1名吳姓女會計氣沖沖的跑過來,大力拉扯男童到角落,大罵完他之後,還要他罰站50分鐘,後來男童媽媽發現孩子身上出現不少傷口,懷疑是吳姓女會計疑似捶他胸口,當時幼兒園發出聲明,否認有體罰行為,但畫面指證歷歷。

過了1個多月,教育處才告知幼兒園「不太適當」,也沒有進行任何懲處,因此議員才會在議會質詢時,要處長江國樑體驗男童當時的感受,孩童被要求罰站以及遭到體罰的感受,只有他們能夠理解,議員希望官員也能將心比心,盡速處理這起體罰爭議事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