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環境髒亂.食物過期 幼兒園挨罰6萬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【環境髒亂.食物過期 幼兒園挨罰6萬】

你有想過孩子的營養午餐,吃的有多糟糕! 新竹有家幼兒園被檢舉,廚房裡中午的剩飯剩菜沒放進冰箱,會擺在外頭繼續煮給孩子們當點心吃,但有些早就酸掉變質走味,今天衛生局也上門稽查,不但在冰箱裡發現過期一個月的貢丸,兩年前到期的餅乾也都還在廚房裡,一共有12項食品是過期,園長解釋是離職員工惡意爆料,但違規是事實依法開罰六萬!

【中市長換人 國中小裝冷氣預算減少】

天氣開始變熱,前台中市長林佳龍,在任時允諾要在四年內編列25億元預算,讓全台中市的國中、小的學生都有冷氣吹,但市長換人了,市府今年只有追加5000萬元預算,有學校等不及,自籌經費裝設冷氣,但是錢只夠裝設部分教室,變成低年級有冷氣吹,高年級沒得吹的窘境。

【喝豆漿害痛風更嚴重 營養師打臉!】

喝豆漿跟引起痛風有關嗎?實際詢問民眾痛風不能吃什麼,除了海鮮、內臟類,幾乎都會回答豆製品,說豆漿喝了痛風會更嚴重,還說這是從古至今的醫學常識,大家都這麼講,但營養師現在要出面扭轉大家的刻板印象,除非你是急性痛風發作的病患,否則豆製品是不會誘發痛風發作的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