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尿布男童 趁母午睡偷溜逛大街

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中和1名兩歲男童,日前沒穿衣服只包著尿布走在路上,好心路人發現把他抱來派出所,當下男童全身發抖,一名女警趕緊上前安撫,拿出餅乾哄他,最後終於問出名字,聯絡到家人。

原來粗心的媽媽在睡午覺,沒想到門沒關,男童貪玩跑出來,幸好沒有意外發生。穿著黃色短褲的男童,裸著半身,在派出所裡內坐著還驚魂未定,女警看到立刻先拿餅乾餵他,安撫情緒,一旁的小姊姊也幫忙逗男童開心。

女警對著男童細心照料,好好跟他溝通,看到他情緒穩定之後,才問出姓名,透過系統查出地址,找到家人,原來男童媽媽,當時在睡午覺,竟然粗心忘了關門,導致男童貪玩自己跑出家門,在大馬路上徘徊,剛被帶回來時,女警想說安撫情緒,還特別去買餅乾,中和分局景安所員警張婷鈞,「姐姐發現弟弟不見,然後有出來找,姐姐就到派出所附近,被我們員警看到。」

還好有好心人把男童帶來派出所,最後也連繫到家人,女警摸摸男童的頭叫他要乖乖別亂跑,警方事後也告誡他的媽媽,要時時注意孩子的動向,避免發生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