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童遊阿里山摔破頭 警車急送下山

潘潔瑩 陳建邦 徐靖壹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印度一名8歲男童跟著家人到台灣旅遊,昨(8)日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男童不小心跌倒撞傷頭部、受傷流血,同行的親友心急如焚,趕到附近的派出所求救,警方先用巡邏車送男童跟救護車會合,救護車接力送男童到醫院治療,讓男童父親非常感謝。

印度一名8歲男童跟著家人到台灣旅遊,昨天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,要到二延平山觀賞落日夕陽和雲海美景,不料男童不小心跌倒撞傷頭部受傷流血,同行的親友心急如焚,趕到附近的派出所求救,警方先用巡邏車送男童跟救護車會合,再由救護車接力送男童到醫院治療,讓男童父親相當感謝。昨傍晚5點多突然有10多名印度籍遊客,衝入派出所求救,原來一名8歲印度男童,不小心跌倒撞得頭破血流,父親心疼又著急,抱著兒子不斷安撫,員警擔心等救護車上來路途遙遠,趕緊開巡邏車先載男童和父親下山。

巡邏車一路鳴警笛,下山和救護車會合,醫護人員先幫男童做簡單包紮,男童是和家人從印度來台旅遊,當天就是為了要去二延平山欣賞當地著名的落日和雲海美景,男童在步道口跌倒撞傷頭,還好傷勢不嚴重,家屬也很感謝警方為民服務的精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