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農會金庫竄煙 警消破門搶救現金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金庫冒白煙!花蓮中山路的農會金庫,今(17)日早上10點多,突然冒出白煙,警消獲報立刻到場,破壞定時鎖進入救援。根據了解,因為電扇電線老舊,引發短路引起白煙,地點離保險箱只有三公尺,所幸沒有波及到任何財務損失,虛「金」一場。

一發現有白煙冒出,超市店員協同保全一探究竟,過一會兒警消人員立刻到場,趕緊疏散民眾,冒出白煙的地點,正是花蓮市農會金庫。金庫大門破壞不易,警消試圖先撬開旁邊的小鐵門,才得以進入搶救。

冒煙的地點離金庫不到3公尺,內部是一台電風扇短路,裡面燃燒的面積是一台電風扇,已經部分燒熔,老舊的電風扇都悶燒,牆壁上也出現焦黑痕跡,所幸沒有引起更大的意外。因為金庫有三道防護,所以還好沒有金錢損失,民眾可以放心,金庫內的票券或鈔票沒有受到波及,也沒有任何人員傷亡,金庫冒白煙嚇壞不少人,還好只是虛驚一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