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休旅車紅柴坑落海 9人幸運死裡逃生

陳孟萱 翁乾晃 徐靖壹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家族旅行卻變成一家人驚險的落海記,墾丁紅柴坑傳出休旅車落海,在海巡和居民救援下,車上一家8口加上僱來的司機,9個人幸運的通通獲救,只受到輕傷,而這段意外影片曝光,蔡姓司機曾經想阻止車子下滑,但最後無力回天,還好他緊急打開後車廂,才沒釀成更嚴重的情況。

黑色休旅車落海,車上總共9個人,載浮載沉,附近民眾趕緊報警一邊幫忙救人,先救了小女孩,家人們陸續上岸,不過,算一算少了一個人。

海巡人員趕到搜救,熱心民眾也加入,好不容易,休旅車上總共9個人,包括未滿1歲嬰兒跟70歲的老長輩,幸運的通通被救起,只受到輕傷。

這裡是墾丁紅柴坑,家族旅行沒想到出意外,當時畫面曝光,黑色休旅車開了出來,不過情況有點不對,司機緊急開門試圖用腳來停住車子,但根本擋不住,幾秒不到整輛車衝進海裡,旁邊民眾看傻大叫,這起意外驚動附近所有人,有的幫忙報警,有的直接下海救人。

海巡署第六岸巡隊參謀主任 賴乾福:「順利將9名落海民眾全數救援上岸,由救護車載往南門醫院治療,本案經了解,車輛疑似失去動力打滑落海,後續將持續釐清查證。」

所幸司機機警打開後車廂,提醒您車輛貨人員落海,不要貿然救援,就怕救人不成反而送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