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心文旦僅售出4成 華山基金會義賣告急

愛心文旦僅售出4成 華山基金會義賣告急 | 華視新聞
華山基金會提供

實習記者 洪采鈺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中秋節即將到來,華山基金會高市B區天使站義賣文旦,但目前1000箱的文旦僅售出4成多,剩下的文旦大量滯銷在辦公室內。基金會及小農都擔心會賣不完,希望有善心人士能伸出援手。

華山基金會籌措照顧費 文旦義賣第7年

華山基金會高市B區天使站與台南麻豆小農合作,為了籌措照顧1500名弱勢長輩的經費,每年都會在中秋節前義賣40年麻豆老欉文旦,今年已邁入第七年,基金會今年向麻豆小農訂購1000箱、共5000斤的麻豆老欉文旦,到現在只賣出4成多。

文旦買氣低迷 盼民眾響應愛心

華山基金會表示,基金會向麻豆小農訂購的文旦皆有附產銷履歷,品質絕對有保障。小農盧先生也說,為了替弱勢長輩盡一份力,今年婉拒了外界訂單,用低成本將文旦留作義賣收入,希望民眾一同關懷弱勢長輩。基金會縣站長黃洋騰表示,麻豆老欉文旦每箱售價420元,一箱5斤裝,離中秋節僅剩9天,但賣不出去的愛心文旦卻堆滿辦公室,希望社會大眾響應愛心文旦。

相關義賣資訊請上【華山基金會官網】查詢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