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力宗教"聖母"收押 丈夫:罪有應得

華視新聞 黃種瀛 楊宗穎 台中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檢警破獲暴力宗教集團,被信徒稱為「聖母」的61歲主嫌,林姓女子,假借驅魔為由,毒打信徒還錄影,甚至在中國廣西的道場,信徒還失手打死26歲台灣方姓女子,主嫌的丈夫無奈表示,這幾年根本不知道太太在做什麼,如果她做了不該做的事,也是罪有應得。

檢警破獲的暴力宗教集團,假藉驅魔之名,要信徒互相毒打,挨打的從兩歲到八十歲都有,主嫌61歲林姓女子,不准信徒對外聯繫,他的丈夫聽到太太被收押,無奈表示,太太為了宗教,丟下家庭,自己早就懶得理她。

林姓主嫌丈夫說,「這幾年都不管家裡,懶得理他」,丈夫表示,太太近十年來幾乎都不在家,甚至丟下小孩不管,完全沉浸在她的宗教世界。林姓主嫌丈夫表示,「她(主嫌)在宗教世界凌駕一切犯罪、罪有應得自己該承受」。

林姓女子2011年成立宗教團體,被信徒稱為「聖母」,假藉驅魔毒打信徒,甚至跑到中國擴點,今年三月在廣西南寧道場,信徒還出手過重,打死一名26歲台灣方姓女子,鄰居聽到都覺得不可思議。

林姓主嫌鄰居說,「吃素的怎麼會這樣,之前要千叩首,太累所以退出」,事件爆發後,道場已經沒有信徒出入,鄰居原本以為只是單純宗教聚會,聽到信徒互相毒打,都相當驚訝,也慶幸自己已經退出組織,否則很可能變成下一個受害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