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開業近40年華后飯店 將吹熄燈號

華視新聞 邱君萍 徐靖壹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開業超過50年的高雄華王飯店,10月底吹熄燈之後,同樣位於鹽埕區,另一間將近40年歷史的華后飯店,也是不敵大環境的改變,傳出將在9月底暫停營業,只是,業者相當低調,只在門口貼上內部整修的紙條,有知情人士私下透露,員工也都是這兩天才知道,不過,房東表示,跟業者還有3、4年的租約,但是,也不知道飯店何時再開張。

位於鹽埕區的這間華后飯店,經營已經將近40年,不過最近卻傳出歇業的消息,業者相當低調,只在門口貼上,內部整修的紙條,根據觀光局的資料,業者已經申請在9月底暫停營業,房東表示,對方並沒有跟他說,要解除租約,不過有知情人士私下透露,員工是這兩天才知道,飯店要歇業的消息,勞工局因此介入了解。

鹽埕區的這間老字號飯店,房客在房間內拍下縮時影片,看得出飯店的地理位置絕佳,離市區駁二藝術特區,西子灣愛河風景區,平均都只要5到10分鐘的車程,飯店內有94間的客房,規模不算小,而今也因為大環境的影響,即將歇業,繼超過50年歷史的華王飯店,只營業到10月底,現在華后也要關門,何時再開張是未知數,鹽埕區一王一后都吹熄燈號,真的讓人不勝唏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