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竹兩制?! 竹市晚間6點停班課被罵翻

張政慧莊明憲黃佩華宜蘭報導  / 新竹市

這次停班課不同調的新竹縣市,新竹市接近中午才宣布晚上六點停班課,市長林智堅的臉書、立刻就被市民灌爆罵翻!認為風雨正大、卻要爸媽去接孩子、真的很危險!看看早就宣布停班課的宜蘭,提早做好防颱準備、撤離安置,井井有條。

大溪漁港,風浪越來越大,宜蘭大溪漁港,漁船一艘艘都綁好、也有漁民趁休息補網,防颱準備,兩棲突擊車和陸軍第六軍團兵力進駐各個公所、投入防災任務。壯圍鄉長沈清山:「颱風可能帶來豐沛雨量,就怕容易發生土石流的地區,有居民會受困受傷,國軍弟兄一早就協助南澳鄉和大同鄉英仕村、進行預防性撤離和鄉民安置。」宜蘭市區地標,丟丟噹森林公園的幾米小火車,三十號一早九點配合防颱,把造價快四百萬的小火車、預防性下架、避免受到風災,馬來西亞的遊客趕在最後一刻拍照留念。

宜蘭防颱井井有條,但上班課不同調的新竹縣市,爸媽一早送孩子上課,市府宣布晚間六點停班課,市長臉書立刻就被罵翻!網友說,市長應該不用自己接小孩、沒有需要冒著風雨接小孩的這個困擾,認為風雨最大時,大家卻正好在室外塞車、很危險,問市長有苦民所苦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