災變中心視訊花蓮連不上 蘇揆變臉

華視新聞 蔡慧君 陳知學 翁乾晃 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行政院長蘇貞昌,今(30)上午8點,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,跟一級開設的縣市,也就是即將被颱風接觸到陸地的縣市視訊。不過當他要求跟花蓮縣視訊時,遲遲連不上,蘇院長當場臉色難看,一度怒批「要我等多久」!而被點名的花蓮縣長徐榛蔚回應說,她不清楚為什麼視訊連不上,這恐怕是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的系統問題吧!

行政院長蘇貞昌,上午8點,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,要求把一級開設縣市的視訊畫面調到中間螢幕,不過,當他點名到花蓮縣卻遲遲無法連上,蘇貞昌的臉色變得好難看,因為花蓮縣正在跟氣象局視訊連線,導致無法連上畫面,這也讓蘇院長跟相關部會首長著急等待。

等了10分鐘,花蓮縣的畫面才傳回中央災害應變中心,蘇貞昌表示,上回颱風他測試電話,這回測試視訊,就是要大家繃緊神經,嚴陣以待。不過,花蓮縣政府今天上午7:40才宣布停班停課,縣長徐榛蔚的臉書被網民灌爆了,花蓮縣長徐榛蔚,米颱風來襲,各單位嚴陣以待做好準備,就是不希望有災情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