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沙屯無名女屍案偵破 「網友」不滿逼還200萬下狠手

白沙屯無名女屍案偵破 「網友」不滿逼還200萬下狠手 | 華視新聞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漁港南側海灘附近,昨(2)日下午4點多驚見無名女屍,警方連忙過濾附近監視器,鎖定黑色休旅車車主的41歲妻子李女涉有重嫌,李女原本否認犯案,但最終還是坦承與51歲的死者唐女是因為金錢糾紛,氣得用鐵鎚、痛下殺手,李女訊後將移送苗栗地檢署繼續偵辦。

白沙屯漁港女屍有外傷 不排除他殺

2日下午,有漁民到白沙屯漁港南側海灘收網時,發現一具女屍卡在消波塊與瓦礫堆間,且堤防上有遭拖行的血跡,嚇得趕緊報警。經警方勘驗,死者頭部有明顯受到刀、鈍器等攻擊外傷,且堤防欄杆及地面上也有遭到拖行的血跡,不排除有他殺嫌疑。

警方初步調查,這名死者頭部有四處以上刀傷,而且有鈍器重擊痕跡,調閱監視器後,警方鎖定一部休旅車形跡可疑,通知車主到案,但車主表示,車子被妻子李女開走2天、否認涉案,因此警方改鎖定李女為嫌疑人。

警突破「網友」心防 認了為2百萬痛下殺手

起初李女始終否認犯行,但經警方連夜偵辦、突破心防後,她才終於坦承與網友、51歲唐姓死者,有2百萬元金錢糾紛,因不滿對方一直逼她還錢,所以痛下殺手、持鐵鎚攻擊致死。由於死者唐女與李女皆為南投竹山人,因此警方中午先押解李女回南投起出作案血衣等證物,後續再移送苗栗地檢署繼續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