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專挑高級海產詐騙 得手逾20萬

男專挑高級海產詐騙 得手逾20萬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張政慧 黃佩華 何家俊 宜蘭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的水產公司和乾貨行,出現一名男子,拿著大把鈔票去挑貨,而且一開口、就是要最好的,沒想到、男子趁店家幫忙把進口龍蝦、烏魚子、干貝,搬到車上時,支開店家,趁空檔開車逃逸!網友比對發現、這男子從上個月、就在全台犯案,受害店家遍及全台!

網友一比對,發現男子從上個月、就在全台犯案,監視器,雙手插腰、不斷問員工問題,看起來跟一般的客人、沒什麼兩樣,其實是鬆懈對方心防,員工把三萬多元的進口龍蝦搬上車,沒想到開了二十幾年的水產公司、第一次被騙,就被騙走五、六十隻龍蝦,損失慘重!發文提醒,這才發現,原來案發前一天,同一名男子,也在乾貨店,同樣挑高單價的魷魚、香菇和干貝、價值快四萬元!宜蘭分局偵查隊分隊長張志嘉表示,趁店家開立收據時的空檔嫌趁店家沒有注意的時候將貨物載離。

雖然嫌犯都開權利車或是贓車犯案,但因為相貌已經被清楚拍下來,警方目前鎖定嫌犯身分追查,不讓大家的血汗錢、就此白白被騙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