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參加勞動服務役 控遭村長性侵

華視新聞 王詩涵 蕭鈺燁 謝忠義 彰化報導  / 彰化縣

一名28歲女子先前因為偽造有價證券被法院判刑,她為了獲得緩刑參加勞動服務役到公園打掃,督導人是當地村長,竟然將她帶到工寮侵犯,被害人用手機錄音報警,記者詢問村長他否認性侵,但檢方調查後認為村長涉有重嫌,有滅證可能,已經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。

被害人,「我叫他走開啊,我跟他說我不喜歡這樣子,我不舒服。」28歲被害女子控訴彰化一名村長性侵害,說要鋸樹帶到工寮,被害人,「他說他要載我去鋸樹,把我叫進去那間工寮又把我拖去角落那邊,又侵犯我第二次。」

被害人說,自己因為偽造有價證券,為了獲得緩刑到公園勞動服務,當時督導她的是當地的村長,村長要她幫忙鋸樹,把她帶到工寮,後來竟然對她毛手毛腳,她為了自保把過程錄音,當事村長 vs. 被害人,「(要不要再玩)不要,要工作。」

錄音檔裡面,清楚錄下過程,但村長否認,當事村長,「我發誓我清清白白啊(絕對不可能),絕對不可能,因為我當村長我怎麼可能這樣。」

被害人拿著錄音證據報警,檢方著手調查,認定村長涉有重嫌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,彰化地檢署襄閱葉建成,「經檢察官訊問後認為,陳姓犯嫌對於服勞役之A女有親吻及撫摸的行為,涉犯刑法妨害性自主罪嫌。」

檢方利用督導機會親吻撫摸涉犯刑法妨害性自主罪嫌,檢方發聲明,對於勞動服役者遭勞務督導侵犯感到遺憾,未來針對勞動服務會請觀護人加強查訪監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