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「嚇破膽大道」 2週開155張罰單

華視新聞 徐孟蘭 林品鑫 謝忠義 彰化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縣全興工業區的濱海路,通車才一個多月,就成了紅單大道!之前就有好幾次發生砂石車超速違規逆向,被當地人形容是「嚇破膽大道」,很多人說不敢走,警方因此加強取締,兩個禮拜開出155張罰單,為國庫進帳超過20萬元,現在成了彰化最新的紅單大道。

砂石車來來往往,這條是彰化當地人稱的嚇破膽大道,全興工業區的濱海路,先前發生多次,砂石車逆向超車的恐怖駕駛行為,當地人都不敢走,因此警方加強取締,機動測速,兩個禮拜就開出155張罰單,其中超速130件,逆向13件,其他違規12件,為國庫進帳超過20萬元。民眾 vs. 記者:「當然是對交通很有幫助。」、「怎麼說?」、「因為這樣在這邊行駛的人會比較安全。」

嚇破膽大道變彰化最新的紅單大道,但濱海路也因為地處偏僻,監視器少,路邊出現了一座垃圾山,裡面有土方、木材,垃圾多到幾乎占了半個車道,員警和清潔隊花了3個小時,清出20噸垃圾,彰化縣和美分局副分局長林神改:「這一部曳引車將這個車牌遮住,發現是一個北部的一個交通事業的運輸公司,那我們也已經通知這個相關的人員到場。」垃圾車跑了5趟才載完,倒垃圾的曳引車,還以為遮住車牌,就不會被找到,最後還是被警方揪出來,依照廢棄物清理法,最高可開罰1500萬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