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水金陵花海節 週末出遊打卡好去處

徐孟蘭 楊宗穎 吳建宏 謝忠義 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今天天氣不錯,很適合出門賞花。彰化秀水的金陵社區舉辦花海節,有40公頃的幾何圖形、拼圖花海,從空中俯瞰,就像傳說中外星人製造的麥田圈。另外雲林的林內鄉,則是有波斯菊花海,鄉公所還舉辦了花仙子選拔活動,小朋友頭戴花圈,身穿花洋裝,模樣可愛。

小女孩打扮成花仙子走秀,害羞的模樣超可愛,小男孩也上台,打扮成小南瓜,擺起姿勢自信百分百,這是雲林林內鄉公所,在週末一連兩天舉辦的活動,公所還打造了這一大片的波斯菊花海,花海盛開,吸引民眾拍照,記者 vs. 民眾:(先生從哪邊來?)屏東。(也是從屏東,從那麼遠過來?)就是這裡漂亮、這裡好,所以來到這邊。

除了鮮豔的波斯菊花海可以拍美照外,旁邊的落羽松也開始轉紅,充滿冬季浪漫氛圍的落羽松,也成為拍照熱點,同樣也有花海盛開的,還有彰化秀水鄉的金陵社區,整片花海面積廣達40公頃,有波斯菊、向日葵油菜花,顏色豐富,而且今年還特別用幾何圖形來分配種植的花卉顏色,從空中俯瞰,特別像傳說中外星人製造的麥田圈,民眾紛紛表示,「很有層次感,不輸日本。」「花的數量跟顏色 還滿特別的。」

利用冬季農田休耕,金陵社區的志工,特別規劃分區種出,美麗的花海拼圖,吸引人氣,創造出社區觀光亮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