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井仔腳鹽田 民眾歡送2019夕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2019進入倒數,台南北門井仔腳鹽田,下午開始就出現人潮,大家都提早到場,希望能看到本島最後一道夕陽,雖然早上陰雨天,但下午天氣好轉,民眾終於等到夕陽露臉,興奮的說很幸運;不過來到高雄旗津,夕陽最後還是沒露臉,不少人感到失望,但依然不影響他們迎接新年的好心情。

2019進入倒數,台南北門井仔腳鹽田,從下午開始,就出現人潮,不少民眾提早卡位,就是想來捕捉,今年最後一道夕陽美景,好在雖然上午下起雨,但下午天氣好轉,夕陽最後,還是很給面子地露臉了。

民眾說:「你看現在夕陽很美,我在台南住了五個晚上,很喜歡這裡 我會再回來的」。

而來到高雄旗津,台灣百年經典金曲,在爵士樂團及歌手的演繹下,讓整個沙灘,都顯得有點浪漫,不過受到東北季風影響,高雄雲層厚重,滿心期待,要來看落日的民眾,卻沒看到難免失望。

2019進入倒數,儘管高雄,最後落日沒送成功,但在台南不少民眾,幸運地送走夕陽,劃下美好句點,迎接2020,許下新年新希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