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偉哲就職週年 客串播報「暖南」首映

華視新聞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台南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是個溫暖的城市,市長黃偉哲也是給人「暖男」形象,在今(24)日就職週年記者會中,市府團隊結合全美戲院,以電影首映會呈現,片名叫《暖南市政搜查隊》的這部耶誕強檔片,黃偉哲成了當家主播,以詼諧幽默口吻穿插時下流行語言播報新聞,引領觀眾調查真相、挖掘內幕來探索「暖南」。

台南市長黃偉哲說:「各位好歡迎收看暖南市政搜查隊,我是主播黃偉哲」。台南市長黃偉哲變主播,報導一年來施政成果,台南市長黃偉哲說:「為什麼這一年來,台南市的市政有進步,而且還進步得不慢喔」。

市長主播報新聞,有自己的風格,台南市長黃偉哲說:「再來每個人童年都有一隻霸王龍」。看來正經八百,其實就很搞笑,這是台南市推出的,耶誕強檔影片,片名就叫《暖南市政搜查隊》,台南市長 黃偉哲說:「好像大家在放電影,回顧過去這一年的一個市政團隊的努力」。

台南市府團隊有創意,結合全美戲院,以電影首映會方式,呈現市長就職一週年的成績,台南市長 黃偉哲說:「這些都不是因為我個人,而是因為我有各位做我的後盾,我們一起走過了這辛苦但豐收的一年」。

整部影片內容詼諧又溫馨,當然暖男主播最吸睛,台南市長 黃偉哲說:「今天的節目很輕鬆有趣,大家說對不對啊」。

黃偉哲初試啼聲表現亮眼,專業又不失幽默風趣,不少台南市民就說,市長真是被政治耽誤的主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