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曙光!墾丁戰機衝場.阿里山音樂會

華視新聞 黃昱賦 陳建邦 陳信仁 嘉義屏東報導  / 嘉義縣

在管弦樂團演奏下,2020年阿里山第一道曙光,從玉山山脈躍出,萬丈光茫,加上雲海陪襯,景緻絕美,同樣迎曙光熱點的墾丁龍磐公園,今年卻是雲層過厚,無緣看見日出,另外現場還有民眾不小心,掉入坑洞內,幸好只是輕微擦傷。

圓圓的太陽升起,2020年阿里山第一道曙光,早上7點3分在弦樂團命運交響曲樂音中,從玉山山脈躍出,光芒萬丈,紛紛拿起手機相機,記錄這感動的一刻,今年阿里山元旦日出,加上雲海相伴,絕美景致令人難忘。

民眾說:「導遊說可能只有70%,但也不確定 然後一來又一直下雨,我們其實想說 沒有就算了,所以我現在很爽」。

嘉義縣政府舉辦,2020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,上千位民眾頂著3度低溫,到阿里山看日出聽音樂會,除了阿里山,同樣迎曙光勝地的,墾丁龍磐公園,民眾徹夜等待,卻因為雲層太厚,無緣看見。

不過今年還有首次經國號戰機衝場,能夠觀賞,不過也有民眾為了看日出,失足摔下3層樓深的坑洞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