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迎曙光空軍秀英姿 F-16震撼衝場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2020迎曙光,雖然因為雲層比較厚,但花蓮有五架F-16衝場來助陣,場面還是相當熱鬧,同樣有戰機加持的,還有新竹市的升旗典禮,五架幻象戰機用大雁隊形,低空飛過市區,場面相當震撼。

如果不想讓看曙光的願望破滅,也有航空業者推出機上看曙光,搭著飛機穿過雲層,看金黃曙光灑落,相當壯觀。

F-16花蓮助陣迎曙光大雁隊形衝場,5幻象戰機低空飛新竹市區場面震撼,機上迎曙光金黃雲海民眾讚嘆,像棉花糖一般的白色雲海被鑲了耀眼的金邊,等待許久的2020第一道曙光終於出現在大家眼前,光芒萬丈帶給人滿滿活力與朝氣,不用怕雲層太厚撲了空。

旅遊體驗電商平台跟航空業者聯手推出迎曙光班機,機長還在花蓮上空盤旋一圈讓新年看曙光的希望保證實現,台東落地後還灑水迎接搭機旅客都說是難得的經驗,雖然天公不作美但太麻里海邊還是聚集,兩千多位民眾來等待曙光。

有民眾邊等邊用簡易器材健身,新年第一天就要好好保握時間,花蓮這頭同樣有迎曙光活動,還有戰機衝場炒熱氣氛,5架F-16戰機在清晨6點36分排列成大雁隊形,飛越花蓮太平洋公園上空,大家都拿起手機記錄這精彩一刻。

戰機衝場一次看得不過癮,第二趟一架架依序飛過讓民眾看個仔細,不讓花蓮專美於前,新竹市的升旗典禮則有幻象戰機來助陣,低空飛過新竹市政府上空相當震撼,這是幻象戰機第三次陪著新竹市民迎接新年,也讓人感受滿滿活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