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生爆違停糾紛 學生機車遭鎖纏膠帶

師生爆違停糾紛 學生機車遭鎖纏膠帶 | 華視新聞

黃種瀛 張春峰 吳建宏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虎尾科技大學發生違停糾紛,一位老師用膠帶纏住學生違規停放的機車,還鎖上大鎖,學生發現氣得報警,老師還公開指責學生,還說「他一定不是虎科大學生,他一定是環球科大的」,雖然雙方事後和解,但影片引發討論,有人覺得老師太過份,也有人說學生不該違停,而莫名其妙被指名的環球科大學生,只能苦笑。

虎科大老師說:「你哪裡說這是要給你停的,你老大喔。」虎科大校園內老師不滿學生機車違停在腳踏車出入口,竟然用膠帶纏住學生車子,還上了鎖,把學生氣炸了,虎科大老師VS.學生說:「你鎖就鎖貼什麼貼啊,他一定不是虎科大的學生,他一定是環球科大的。」

亂停車的一定是環球科大學生,老師這句話引來旁觀學生譁然,但師生之間的口角還沒結束,虎科大老師VS.學生說:「這裡通通變成你的內道,你是罵完了沒有啊。」雙方吵得面紅耳赤,教官和警方也趕來了解狀況,虎尾科大學生說:「機車鎖起來以後,再用膠帶把它捆起來,是有點過份。」

虎尾科大學生說:「不好啦不要亂停。」雖然雙方事後都不再追究,但被指名的環球科大學生,有話要說,環球科大學生說:「莫名也覺得中槍哈。」環球科大學生說:「那些虎科的在旁邊圍觀的更差啦。」

虎科大因為校園施工,停車位不足,學生趕上課違停狀況也多,但一場師生違規停車糾紛,意外引發兩個學校的口水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