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鬨不要命?! KTV包廂內燒衛生紙揮舞

起鬨不要命?! KTV包廂內燒衛生紙揮舞 | 華視新聞

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台北市錢櫃KTV4月26日的火警造成嚴重死傷,沒想到屏東有群年輕人竟然在KTV包廂裡玩火燒衛生紙,還拿起來揮舞,一旁友人不但沒阻止也著起鬨,甚至拍下影片PO網,引發大批網友撻伐,痛批幾個年輕人太誇張。

玩火男子友人說:「你不要把這裡當作錢櫃。」,一群年輕人包廂裡玩火,接著穿了一身黑的男子還拿著燃燒的衛生紙起舞,火熄了再點燃繼續跳,越跳越起勁,點火的工具竟然還是卡式瓦斯爐。

一旁的朋友跟著起鬨,還拍下影片PO網,結果被大批網友罵翻,當天幾個人疑似是在屏東里港這間釣蝦場的附設KTV裡狂歡。記者VS.釣蝦場店長說:「(裡面有沒有哪裡有被燒毀)沒有沒有。」

對於客人包廂裡玩火,業者表示不知情,不過會加強宣導,記者實際找到玩火黑衣男的朋友,對方透過電訪說當天朋友應該是喝醉了。玩火男子友人說:「他可能喝醉酒了吧也是要克制啦。」

4月26日台北錢櫃KTV大火造成嚴重死傷,這幾個年輕人竟然還在包廂裡玩火開玩笑,屏東縣大平派出所所長楊博順說:「刑責的部分可能是公共危險的部分,也會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或1萬5千元的罰金。」除了觸法,這樣危險的行為恐怕又引發火警,釀成無法預料結果的意外,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