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電線走火 桃園透天厝惡火1死1傷

吳權原 李鴻杰 樸星宇 報導  / 桃園市

三代同住的透天厝,凌晨兩點卻發生大火,當時游姓屋主不在家,但困在三樓的姐姐跟姐夫,被濃煙嗆到昏迷,送醫急救後姐姐恢復意識,但姐夫傷重不治。火苗疑似是因為電線走火,從二樓房間竄燒,警方也正在追查詳細起火原因。

消防隊員說:「我們從二樓上來一直走。」架起鐵梯就往二樓衝消防隊員透過無線電回報,屋裡濃煙密布桃園龜山這棟透天厝凌晨兩點失火,緊急救出夫妻兩人但兩人都已經被濃煙嗆暈昏迷,馬上被送往醫院急救,太太生命徵象穩定但先生傷勢過重沒能救回一命,屋主游先生說:「房間電線走火,遇到我一個朋友你家出事了,你才趕回來(對啊)。」

游先生當時出門找朋友不在家逃過一劫,年邁的媽媽平常住一樓也幸運逃出,疑似是二樓房間內的電風扇電線走火才釀成火災,加上屋內有許多雜物讓二樓瞬間全面燃燒,濃煙往上竄才讓住三樓的姐姐跟姐夫受困難以逃生,造成一死一傷的悲劇,屋主游媽媽說:「我快昏倒了。」

急著回來察看家裡已經被薰得面目全非,一家三代同住卻沒想到發生意外,警方也要追查確切的失火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