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6罷韓演習 萬條黃絲帶全發完

蕭雅心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罷韓團體16日在高雄駁二舉行「六六六罷韓演習」,邀民眾一起綁民主黃絲帶,參與者很踴躍,約半小時,就發完一萬條黃絲帶,現場人潮很多,警方也緊盯著,防止發生意外。上午街頭的罷韓宣傳活動持續;而高雄市長韓國瑜,這兩天都沒有公開行程,不過在臉書上貼出市政團隊鋪路的縮時影片,強調政績與防疫的重要性。

隊伍綿延好幾公里,民眾紛紛對著鏡頭,比出大大6手勢,象徵6月6日,會站出來投票,罷韓團體16日下午在高雄七賢路,駁二等地,發放黃絲帶,帶領現場所有人,喊口號,場面壯觀,罷韓團體說:「666堅定罷韓,666我會投票。」

這場六六六罷韓演習,參與民眾相當踴躍,半小時一萬條絲帶就發完,面對罷韓團體,持續進攻,高雄市長韓國瑜,繼在臉書PO出影片,向支持者溫情喊話,6月6日不要出來投票後,再拿出政績來反擊,縮時攝影,紀錄市政團隊,怎麼鋪路,也是強調目前重心,還是在市政和防疫身上,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說:「這個是政治的訴求我們都尊重,只要過程要平和理性,而不是我們常常看到的,會造成對立或造成刺激。」

針對罷韓團體,如火如荼展開的罷韓宣傳,新聞局再次強調,尊重不同聲音,但也不希望激化對立,這場罷韓攻防戰,勢必持續延燒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