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輕軌停工14個月 罷韓影片猛批

黃昱賦 榮昊北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罷韓團體發表最新影片,焦點擺在高雄輕軌上頭,不滿韓市府輕軌停工14個月,開了5場公聽會、18場專家會議後,一切又回到原點,這件議題也在議會發燒,藍綠吵了起來,一邊要求排定輕軌專案報告,另一邊則是替市府緩頰。

施工中的輕軌軌道上,孩童開著小火車,罷韓團體最新影片,抨擊韓國瑜市府上任後,原本2019年就要環狀通車的高雄輕軌,因為部分沿線居民反對,停工到現在已經14個月,歷經5場公聽會,18場專家會議,最後一切又回到原點,不用改路線了,這件事情也在議會上引起討論,高雄市議員(民)邱俊憲:「進度到底是如何,其實看不到市政府這段時間,比較清楚的表達。」

綠營要求再提輕軌專案報告,藍營則說不是不做,而是受到疫情影響,高雄市議員(國)黃紹庭:「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我相信很快,捷運局交通局等相關局處,會對輕軌的續建與否,有沒有替代方案,會跟市民做即時的報告。」

兩邊論戰但現狀而言,輕軌建設依舊遲遲沒有下文,罷韓團體不只猛打這個議題,也翻出韓國瑜26年前的言論,投影在外牆上,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政治人物本身道德上操守上出了問題,或者在競選期間,跟選民開了政治支票沒有兌現,你罷免他我們都沒有話講。」這些話現在聽來,市民會有什麼感受,就等6月6號投票日,用選票來定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