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感性告白 籲支持者6/6不投票

黃昱賦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在6月6號投票,韓國瑜透過臉書影片正式表態,外縣市的民眾,在6月6號這一天也不要來高雄,關心就可以,並呼籲高雄支持他的市民當天不要去投票,不過使出這一招之後,罷韓團體反批,不敢直球對決的方式,只會讓當天前往投票的市民被貼上標籤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感謝大家對6月6號罷免韓國於這個案子,非常的關心很多人都問我到底在想什麼。」高雄市長韓國瑜深夜臉書發布最新影片,搭配輕柔音樂,緩緩訴說對罷免的看法,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所有外縣市的好朋友6月6號這一天,拜託不要來高雄請你關心韓國瑜就可以了,不要付諸行動。」

行使罷免權力表示尊重,不過想對他的支持者說,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高雄市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,請你不要出來投票出來監票就好。」

過去罷韓團體動作頻頻,韓國瑜幾乎都以市政優先做回應,現在終於正面做出表態,使出這一招,高雄市民:「我們講說這是民主啊,不需要你來跟我們說,不用出來罷免。」台灣基進發言人張博洋:「韓國瑜這樣子的手法非常非常的可惡,把不支持他的人推上前線,放進了可能被做記號的風險當中。」

罷韓法定領銜人陳冠榮:「一面說著要直球對決事實上卻是打躲避球,拒絕讓民意來檢驗他。」被反批不敢正面對決,6月6號罷韓投票倒數三個禮拜,韓國瑜關鍵談話,呼籲支持者不要前往,整體投票率會不會因此降低,讓57萬同意票無法達標,都有待觀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