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騎車自摔癲癇發作 胸前女嬰滿臉血

邱君萍 陳信仁 許達人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陳姓婦人早上騎車行經彌陀區光和路段時,疑似因為精神不濟而自摔,當場還癲癇發作,胸前背著的6個月大的女嬰當場嚎啕大哭,轄區警方獲報趕到場,發現婦人傷勢不輕,而女嬰也受了傷,員警隨即抱起女嬰不斷安撫,等待救護人車到場,把母女倆送醫。

員警獲報趕到,6個月大的女嬰現場嚎啕大哭。消防救護員說:「小姐有沒有要緊,脖子會不會痠,脖子會痠嗎。」女嬰越哭越大聲,員警發現她臉上有血,趕緊上前抱起她。員警說:「好好好,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喔,妹妹不要哭。」抱著女嬰不斷安撫,但是她真的嚇壞了。

清晨6點多,陳姓婦人騎車行經高雄彌陀區光和路時突然自摔,當下安全帽還噴飛,揹在胸前的女嬰跟著媽媽一起摔車,母女倆都受傷。高雄彌陀分駐所所長曾益國說:「小孩子滿身都沾滿了血,然後(員警)就急忙將她抱在懷中,怕她可能路面那個柏油太過於燙,然後怕燙到小孩子。」

還好送醫後,婦人跟女嬰都只有皮肉傷,警方初步了解,婦人獨自撐起家計,疑似太過勞累,精神不繼而摔車,員警抱起女嬰,制服因此被血染,當下這一幕讓目擊民眾都很甘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