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上驚見紙箱 騎士急閃慘摔撞公車

路上驚見紙箱 騎士急閃慘摔撞公車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吳權原 王永秦 樸星宇 桃園報導  / 桃園市

如果您3日晚上正好有經過大溪介壽路這裡,說不定能幫這位李先生一點忙。他當時騎車卻因為要閃躲掉在地上的包裹,煞車不及,把自己摔的全身傷,愛車也撞進公車底下。包裹裡裝的是個排風扇,希望能找到把包裹掉在路上的駕駛,要他負起相關肇事責任。

開心騎車載女友回家沒想到,為了閃躲掉在地上的包裹,人摔飛車子還打滑一路衝向前方的公車底下,騎士李先生痛的大罵還好女友沒大礙,但手機及車廂裡的雜物全散落一地, 受害機車騎士 李梓良:「我要超車剛好公車停靠,超車的時候,發現地上有貨物的時候,已經來不及閃避。」

膝蓋小腿全都是擦傷,腳踝也皮開肉綻走路得一拐一拐,摔的這麼慘,都是因為這個包裹,受害機車騎士 李梓良:「約小腿長度,寬20-30公分的排風扇,它是硬的東西。」

3日晚間七點多他騎著車從桃園要去大溪,在介壽路1253號附近,為了閃避掉在地上的排風扇包裹而摔車,前方的公車駕駛也說經過時就有看到這個包裹,李先生希望大家幫幫忙提供行車紀錄器影像,看看到底是誰這樣粗心大意把包裹掉在路上害人受傷,警方也說要把這肇事駕駛給揪出來,還要對他開罰最高9000元的罰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