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娜伊谷限定美景 巨石瀑布群美翻

陳建邦 王美雅 謝育炘 報導  / 嘉義縣

最近梅雨季節,嘉義縣阿里山鄉達娜伊谷,出現雨後限定版瀑布群,在山壁上,有很多道瀑布,美的不得了,遊客們上山來玩,搭配吊橋等周邊景色,都忍不住讚嘆,就像是身處仙境一樣夢幻。

令人忘記憂愁的美景!最近梅雨季節,嘉義縣阿里山鄉達娜伊谷,出現''雨後限定版瀑布群'',在達娜伊谷巨石板山壁上,有很多道瀑布,美的不得了,遊客們上山來玩,搭配吊橋等周邊景色,都忍不住讚嘆,就像是身處仙境一樣夢幻。

每逢大雨過後,巨石板山壁會出現,好幾道瀑布,飄渺的雲霧增添神秘感,如詩如畫猶如夢境,仙境般的景色,被稱作是''雨後限定版瀑布群'',就在嘉義阿里山鄉的達娜伊谷,鄒族語的意思,是''忘記憂愁之處'',最近遊客上山來玩,捕捉溪水從山壁上奔騰而下的畫面,讚嘆,確實美的讓人忘記憂愁,嘉義縣山美社區總幹事TANIVU說:「只要進到我們園區裡面看到這樣的美景,就會忘記憂愁真的是很漂亮。」

如果沒有下雨,幾天後瀑布群會消失,若還有下雨,就會持續美麗的瀑布群,在豪大雨後短暫現蹤,山美社區也歡迎外地客,把握機會,帶好相機和防水裝備,來欣賞這難得的壯闊美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