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商第二波口罩下午開賣 推特殊色

蔡慧君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6月1日口罩解禁之後,您有在通路買到口罩了嗎?包括四大超商、量販超市、藥妝連鎖店還有、都開賣,一下就被掃光、接下來觀光工廠也能買到口罩、怎麼賣我們待會來看、不過現在買口罩可不只有實用而已、還要兼具美觀,電商釋出第二波口罩,今天下午開賣,主打特殊色,像是軍綠、薰衣草紫、或是櫻桃紅等等,讓口罩也能成為流行配件。

店員說:「一盒299元,好謝謝。」門才剛開,一位又一位民眾趕緊進來問還有沒有口罩,儘管只剩兒童尺寸還是趕快掏錢買回家,實體通路包括四大超商量販超市藥妝連鎖店,6/1解禁後一開賣就通通被掃光,美妝百貨公關ARIEL說:「30分鐘內就全部銷售完畢,下週預計還會再有一批口罩到貨。」

沒搶到第一波口罩的民眾別灰心,好好把握電商推出的第二波,電商PCHOME24H,5日下午開賣,有軍綠、薰衣紫、深丹寧3色每人限購2盒,蝦皮24H,5日開始傍晚17:00開賣,有櫻桃紅、深丹寧、薰衣紫3種顏色每人限購1盒,博客來,9日上午11點開賣,預計有軍綠、薰衣紫、深丹寧等3色,每位會員每個顏色限購1盒。

電商行銷部長廖君凰說:「第二波我們準備了數萬片的口罩提供給民眾。」電商開賣總是幾分鐘就被秒殺,搶口罩現在出現搶色風潮,深藍色粉色桃紅橘色這些特殊色都成為民眾收集款,防疫新生活,現在戴口罩也多了時尚流行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