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全門沒鎖好...大貨車廢土「炸」道路

徐孟蘭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員鹿路6號下班時間,一輛大貨車因為司機疏忽沒將安全門鎖好,車斗上的廢棄磚塊和土石,全灑出來掉在車道上長達50多公尺,造成大塞車,更誇張的是,廢棄土石掉落聲音很大,附近居民聽到都嚇壞了,但司機卻沒聽到直接開走,留下像是被轟炸過的現場,讓公所和居民清理。

員警用警車封住車道指揮交通,因為整條車道上,都是紅色碎磚塊還有大小土石和沙子,車子根本不能走,下班時間車很多,位在彰化的員鹿路,車道像被轟炸過一樣,都是碎裂磚石,員警忙著拿畚箕挖,但根本挖不完,磚石太多蓋住車道長達50多公尺,當地居民說:「聽到一聲,然後他的東西灑出來,他就開走了。」

住在旁邊的住戶說,當時一輛大貨車經過,不知道為何車斗上的廢土磚塊,灑一大堆出來,而且聲音很大大家都嚇一跳,大貨車卻沒停車直接開走,附近居民和警察10幾個人一起清,還出動小怪手來挖,清了快兩個小時才整理乾淨,彰化溪湖派出所長呂哲維說:「操作不當,安全門沒有鎖緊好,造成廢磚塊及碎石的掉落。」

警方調監視器,找到闖禍的40多歲貨車司機,他跟警方說,沒發現車斗的廢棄砂石掉出來,還不停道歉,他的疏忽大意,不但要吃上最高九千元罰單,公所還打算要向司機求償清理費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