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長342公尺 雙龍七彩吊橋今天開放

黃種瀛 張春峰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連假準備登場,帶您來看兩個新景點可去走走!位在南投縣信義鄉的「雙龍七彩吊橋」,在各界企盼下,終於在6月20日啟用了,吊橋全長342公尺,高度110公尺,都是全國之最,而且每50公尺、就有不同的顏色,未開放先轟動,雖然每天限制1500名遊客,但網路門票已經賣到32000多張,啟用第一天,遊客親自體驗,都覺得橋上風景優美,走起來相當平穩。

走在吊橋上,眼前是壯麗的群山峻嶺,底下是110公尺深的山谷,遊客拿著手機不斷拍照,直呼不虛此行,記者對遊客說:「(風景漂不漂亮?)漂亮啊。」「(這樣走的感覺怎樣?)還不錯,(會怕嗎?)不會這還滿穩的。」「(休息幾次了?)很多次100次,(覺得值不值得?)很值得。」

位在南投信義鄉的雙龍七彩吊橋,在各界企盼下,於6月20日啟用,吊橋不但是全台最高,也是全台最長342公尺,而且每隔50公尺就有不同的顏色,從空中鳥瞰,整座橋像是橫跨在山谷上的一條彩虹,南投縣長林明溱說:「短短不到1個月的時間,開放民眾來訂票,已經超過32000多票了,所以我們南投縣對觀光產業的發展,讓我們的觀光產業復甦。」在熱鬧的迎賓歌舞中,吊橋歡慶啟用,遊客來欣賞美麗的吊橋和瀑布,也可以體驗DIY手作工藝,品嚐部落美食,深度感受原鄉風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