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宿舍改建 屏東職人町變歐風地標

蕭雅心 鍾孟翰 謝育炘 報導  / 屏東縣

疫情期間出不了國,在國內也能「一秒飛歐洲」!屏東市區的職人町,是一處由老舊宿舍改建的青年創業基地,懷舊的老屋建築以歐風塗鴉增添異國風味,玩拍累了,還可逛文創市集、品嘗,除此之外,還有兩間最美郵局,融入不同特色加以改造,化身打卡夯點,帶您來看。

歐風城堡森林樹屋,從不同角度欣賞,獨特的彩繪藝術,吸引旅人目光,遊客:「有一些建築物它的塗鴉也都很特別,可以一秒飛歐洲現在不能出國。」這裡是屏東職人町,老舊宿舍改建的創業基地,歐風塗鴉營造濃濃異國味,玩拍玩累了,也有美食文創商店,可以探索,郵局便利箱特大號版,盛裝當地特產,愛文芒果,來訪美拍,和伯勞鳥戲水玩耍,屏東枋山郵局超搶眼設計,可以體驗走進「大包裹」寄小包裹的樂趣,民眾:「還滿特別的啊,像有鐘小鳥,旁邊又有那個郵票的造型,還滿可愛的。」

打卡熱點還有這裡,建築兩側巨大手繪郵票,復古味濃厚,整體外觀就像座童話屋可愛,屏東勝利郵局襄理王貴忠:「(配合)勝利新村整個環境的改造,希望我們郵局配合他們做特色郵局,增加屏東來客數。」民眾:「古色古香啊郵票很大張,應該都會做個紀念。」不管是郵局,還是職人町,改造後都成為打卡夯景點,為屏東增添不少文創氣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