間歇雨.風浪大 東琉線船班午前復航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受到米克拉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屏東今(11)日上午仍降下間歇性大雨,沿海風浪大,海巡人員持續到南灣岸邊巡查,不過儘管當地天氣陰雨綿綿,東港往返小琉球船班,經過船公司評估狀況後,在接近中午時也復駛,碼頭擠滿遊客,說既然假期都安排好了,就照既定行程出發;另外受到颱風影響,交通也被打亂,探索夢號馬祖行程,確定改至花蓮,在中午完成靠港。

大包小包提著行囊上船,儘管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屏東天氣陰雨綿綿,不過經過船公司評估後,東琉線船班在接近中午時復駛,碼頭也湧現人潮,記者VS.遊客說:「(颱風天也是要過去嗎),對因為都訂好了,(你們從哪邊來)台中,(會不會擔心今天航班不會開),會啊就很擔心毫無畏懼。」

颱風天遊客興致未減,一樣開心出遊,來到墾丁南灣,上午降下間歇性陣雨,岸邊拉著封鎖線,暑假期間不少人攜家帶眷來度假,卻被這天氣攪了局,遊客說:「選到沒辦法啊,要帶孩子來游泳今天就無法游。」

沒得玩水也得拍拍照留作紀念,但就怕遊客靠得太近,海巡人員不時到岸邊巡查勸導。鏡頭再轉到花蓮,探索夢號原定要到馬祖,因為避颱確定改至花蓮停靠,遊客說:「本來馬祖也沒有去過,花蓮是常常來,結果又來花蓮,覺得很可惜,是有點可惜不過也還不錯。」雖然米克拉颱風來的快也去的快,但也打亂交通,影響不少遊客的行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