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稻埕煙火秀週六登場 480秒搶先曝光

林仙怡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下週二就是七夕情人節了,北部的情侶可以前往大稻埕,感受情人節的氣氛,尤其是重頭戲「大稻埕煙火秀」,就在22號這個週六登場。今年施放時間維持8分鐘,同時配合2020年,特別選在晚上8點20分施放,將有愛心和LOVE的字樣升空,而模擬畫面也首度曝光,不過當天有交通管制,也建議戴上口罩前往欣賞。

長達8分鐘的璀璨煙火,將替七夕情人節浪漫暖場,不只有愛心升空,在22號登場的大稻埕煙火秀,將在當天晚上八點20分施放,象徵2020愛你愛你。從傍晚開始,5個小時的情歌演唱,將一路伴隨煙火登場。

除了音樂還有美景美食,碼頭周邊商家,早就蓄勢待發,推出煙火秀景觀座位,雖然價格比平日多出好幾倍,依舊詢問度破表。大稻埕碼頭餐廳業者說:「期待啊人潮帶來錢潮。」國內疫情趨緩,才能有機會欣賞煙火美景。

不過22號當天,從上午六點開始,分階段管制車輛和人潮進入,提早出門搭大眾運輸工具,前往大稻埕碼頭,或許是不用苦惱的好選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