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七夕情人商機 花商進駐捷運站

雷雅 張容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再過兩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了,您想好要怎麼過了嗎,但不管如何,能送上一束鮮花,保證浪漫加分,為了方便民眾就近買花,不用找花店,捷運站也難得有花商進駐,讓你一出站就有花可買,農委會也和賣場合作,設置花卉的販售平台,讓你今年七夕有更多方便的選擇。

眼看著七夕情人節要到了,你的浪漫製造了嗎?民眾說:「買情侶T。」民眾說:「一定是要有大餐的。」民眾說:「(情人節想收到花嗎),也不錯很漂亮很浪漫。」浪漫從來不嫌多,有了花兒粉紅泡泡多更多,看準送禮商機,捷運站可是罕見的進駐花店,紅的粉的黃的任君挑選,讓你製造浪漫不用奔波。民眾說:「是滿方便如果要通車話,就是買了就可以直接去送人,感覺滿方便的。」民眾說:「覺得滿方便的就是會多一個送禮的選擇。」

不過你是搭台鐵高鐵的民眾,可就得要多跑跑腿,一圈下來沒有半朵花可怎麼辦,搶情人節商機,超市也能買得到單枝裝的限定款。民眾說:「剛好來買(東西)就順便買。」不過送來送去,最重要的是,「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