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旅發威! 太魯閣221萬人造訪奪冠

張益鈞 蔡長剛 樸星宇 報導  / 花蓮縣

無法出國的日子,讓花東地區暑假人潮滿滿,光是7月15到25日,花蓮就湧入82萬名遊客。包羅各方美食的東大門夜市有多達115萬人造訪,是熱門景點第三名。第二名則是大人小孩都愛玩的新天堂樂園,有164萬人來這玩過。第一名還是國際級的景點太魯閣,高達221萬三千人造訪,壯麗山海讓大家都流連忘返。

清水斷崖的獨木舟上考驗大家默契,為了拍出美照得要鼓起很大的勇氣,另一個充滿尖叫聲的地方還有這,跟著教練坐上飛行傘,從磯崎出發沿著海岸線出發,把山海美景盡收眼底,暑假期間遊客擠爆花蓮,光是7月15到25日短短十天就湧入82萬人,比去年同期成長一倍,飯店也幾乎都有九成住房率,飯店總經理艾世杰說:「這次因為疫情的鬆解在暑假的部分,我們增加了兩百團6千個人次。」

立霧溪畔的山月吊橋能俯瞰壯麗峽谷,太魯閣光是今年1到7月,遊客數就高達221萬3千人是花蓮最熱門景點,第二名則是新天堂樂園,親子同遊免曬太陽,也有164萬人次來這玩,美食一攤接一攤的東大門夜市各地遊客當然也不會錯過,有多達115萬8千人造訪。花蓮縣政府觀光處副處長張志翔說:「東大門夜市有4百攤有4個區,這個部分在夜間的時候提供遊客一個首選。」陸海空隨你玩,加上美食相伴,讓遊客對花蓮意猶未盡還想再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