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「光屁」童溜出門 警幫忙找家人

李詩健 葉豐瑋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別讓小孩子輕易離開自己的視線!新北市蘆洲,前(9)日有一名母親才在家中剛幫三歲兒子洗完屁股,一不留神,男童就自己光著屁股偷偷溜出門。還好附近店家看到男童一個人沒穿褲子,找來警察將他安置,隨後男童母親才趕緊來到派出所替兒子將褲子穿上。

手拿零食小男童坐在警局椅子上,但怎麼沒穿褲子?原來他原本要跟家人出門,沒想到媽媽才剛幫他洗完屁股,一不留神他就悄悄溜出門,好在附近店家看見男童一個人光著屁股,馬上找來員警將他帶回警局安置,隨後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這才找到男童家人,媽媽一到警局也趕緊替兒子穿上褲子。

蘆洲分局五股分駐所所長張惠慈說:「民眾報案發現一名迷失男童,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,發現該名男童竟然光著屁股,於是先將男童帶回派出所安置,沒幾分鐘後,男孩的家人打電話報案小孩失蹤,稍後便由男童母親來領回。」所以即使在家裡,也別讓孩子輕易離開自己的視線範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