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威主題路跑台中登場 盧秀燕也參賽

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全台第一場漫威主題路跑,今(11)日清晨六點在台中開跑,吸引上萬人參加,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到場參加,她說台中是個酷城市,歡迎酷運動到台中舉行,而她也是漫威迷,喜歡黑豹、黑寡婦,還特別跑去和美國隊長的人像拍照。

全台第一場漫威主題路跑在台中登場,路跑分三組,吸引上萬人參加,因為人數多,主辦單位設立體溫測量站加強防疫,路跑開始前還請來專人在舞台上帶動跳,和民眾一起暖身,現場擺了好幾座漫威英雄人像,有大反派薩諾斯,還有美國隊長、雷神可以拍照,舞台上還有家長和孩子打扮成漫威英雄的模樣來參加路跑。

台中市長盧秀燕說:「歡迎也很感謝漫威路跑,第一場就選在台中,台中是一個酷城市,我們要推廣酷運動。」台中市長盧秀燕說,她也是個漫威迷,最喜歡黑豹、黑寡婦和美國隊長,台中是個酷城市,酷運動在台中舉辦,吸引全國民眾聚集台中,帶動觀光經濟,也促進全民運動風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