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歲童站門外回不了家 哭到流鼻血!

吳烈安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三歲男童獨自站在門口嚎啕大哭,哭到流鼻血,員警獲報到場,男童哭到說不清楚發生什麼事,員警按電鈴,屋內也沒有回應,最後從門口包裹中,聯絡上男童母親,用視訊的方式安撫男童,把他帶回派出所,事後警方詢問怎麼讓男童一個人在家,媽媽才說,爸爸其實一直都在屋內,但因為睡著了,根本不知道小孩自己跑出來,被困在門外。

女警VS.男童說:「不要哭好不好。」警方到場,流著鼻血的三歲男童,嚎啕大哭,說不清楚發生什麼事,女警VS.男童說:「你叫什麼名字。」員警嘗試按門鈴,但屋內沒有回應,問報案的鄰居,對方也不知道是哪家小孩。

鄰居說:「我那天出去我就看到警察在那邊,他們就問我有沒有看過這個小孩,我就說我沒看過。」還好員警在門口發現一個包裹,聯絡上面的收件人,確定她就是男童的媽媽,護理師VS.男童說:「(媽媽耶)喔媽媽,媽媽(我們去找媽媽)媽媽。」

和媽媽視訊通話後,男童才願意坐警車到派出所,等到媽媽來接人時,警方才知道,原來男童的爸爸,從頭到尾都在屋內呼呼大睡。明秀派出所長林駿麒說:「因為睡著了不曉得這個男童自己把家門喔,門鎖打開偷溜出去。」是不是隔音這麼好,才讓爸爸完全沒聽到,大批人馬家門口前,警方說已經提醒家長,隨時注意小朋友的動向,另外也建議在門上裝安全鎖,避免小朋友貪玩開門後,被鎖在門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