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跨年煙火秀 1萬6千發「點亮未來」

林仙怡 羅大偉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疫情期間!台北101跨年煙火將照常施放,今(16)日模擬動畫也首度曝光!不只有全球首創的高樓360度特效輪狀煙火,也比照往年,長度維持300秒,一共1萬6千發,主題定為「讓愛擁抱世界,讓希望點亮未來」,其中一個表演章節,也特地安排要向「防疫英雄」致敬。

還記得去年的這一刻嗎?正式進入2020,沒想到卻是全球疫情肆虐的開始,但是台灣我們有防疫成功的金鐘罩,換來的是2021年,一樣可以戴上口罩熱熱鬧鬧。

台北101煙火秀,今年照樣登場,讓愛擁抱世界,讓希望點亮未來,向防疫英雄致敬,大大顆的愛心將會從101大樓,向外熱情綻放,全球首創的360度立體特效輪狀煙火,也象徵對全世界滿滿的祈福,最後百花齊放,大面積、大視角的七彩煙火,來個繽紛絢爛的結尾,300秒一萬六千發煙火秀,也要讓世界看見台灣。

台北101董事長張學舜說:「我們的經費大概在兩千五百萬左右,今年我們沒有燈網的秀,就差別在這裡。」交通部長林佳龍說:「在全世界都沒有辦法做觀光,旅遊行銷的時候,我們成為唯一,那行銷的效果就更好,唯一一定就會是第一,我們是唯一就會是第一。」

從24號耶誕夜開始,台北101大樓,也將染上浪漫粉紅,每小時跨年限定的燈光秀,要一路陪著民眾跟2021說哈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