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逾6百人在防疫旅館過年 鄭文燦:開Clubhouse解悶

桃園逾6百人在防疫旅館過年 鄭文燦:開Clubhouse解悶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)

吳茉荻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昨(7)日部桃危機正式解除,今(8)日桃園市市長鄭文燦,在防疫會議上表示,未來政策仍會維持防疫優先的步調,並提到過年期間,仍有超過6百人須住在防疫旅館,為了讓這些人也能體驗熱鬧的過年氣氛,除了發放走春福袋外,也研擬在Clubhouse開設專屬房間同歡,更說自己可能會現身聊天室內唱歌。

桃園維持防疫優先 部桃估年後才開

鄭文燦今日上午主持防疫會議表示,儘管部桃群聚感染的風險已解除,但取消2月底前所有大型活動的政策,仍然沒有變動。至於部桃何時才會開放,鄭文燦說,預計將在過年後重啟,不過為顧慮過年期間的醫療需求,下午會再召開11家醫院的聯防會議,進行相關討論。

623人在防疫旅館過年 桃園發送福袋賀新年

鄭文燦指出,目前防疫旅館的住房率約6成,也有不少人已經在陸續轉出當中,但還會有623人,必須在防疫旅館過年。對此,桃園市民政局、觀旅局與資訊局,會協同發放走春祈福的福袋和小禮物,讓隔離者也可以感受到過年的氛圍。

搭Clubhouse熱潮開房同歡  鄭文燦打算獻唱!

此外,鄭文燦也提到近日暴紅的語音社群Clubhouse,表示會請資訊局研究,是否要開個防疫旅館民眾專屬的房間,讓這些人不孤單,可以體驗熱鬧的線上圍爐。鄭文燦還透露,他會以市長的身分在房間內互動,且有機會唱歌,不過目前尚未決定好唱哪首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