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泡泡商機大 業者看旺「超前部署」

張益鈞 張政捷 黃品瑄 報導  / 花蓮縣

帛琉旅遊泡泡將在4/1首發,除了開團帶台灣民眾出國旅遊,業者腦筋動得快,現在也正在籌備國外旅行團來台的行程。台北一間旅行業者,就先招待員工免費到花蓮玩飛行傘,超前部署,先親身體驗後,準備接待國外旅行團到花蓮遊玩!

用力向前衝,雙腳離開地面,藍天白雲大海,美景一覽無遺。飛行傘教練VS.旅行社員工說:「害怕嗎(不會),好可怕呀會不會(不會)。」在教練帶領下,乘著飛行傘,在太平洋上空自在翱翔,這樣的刺激體驗,是旅行社業者招待全公司,大約兩百多名員工的旅遊行程。

大手筆花費,是因應即將到來的旅遊泡泡政策,讓員工以親身經驗,接待更多來自國外的旅客。飛行傘教練說:「(有旅行社)為了這個泡泡的政策,來做一個超前部署。」

這裡是花蓮磯崎的飛行場域,不僅空曠氣流穩定,還是唯一能飛行在太平洋上空的地點。疫情相對趨緩,為旅遊業帶來一絲曙光,業者摩拳擦掌隨時待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