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首座共融公園啟用 邀親子同樂!

李文彬 廖子瑄 報導  / 金門縣

金門首座共融公園正式啟用了,有別於以往的傳統遊樂設施,莒光共融公園內有10多種的遊樂器材,讓親子能一起來同樂!金門縣政府就說了,莒光共融公園只是一個開始,未來大小金門五個鄉鎮都會有一座共融公園,要為下一代打造一個安全舒適的成長環境。

在鞦韆上轉呀轉,雙手抓緊把頭往後仰,小朋友玩得好開心,這裡是金門莒光公園共融式遊戲場,5/2正式開幕,就吸引不少民眾帶孩子來這裡放放電,公園內有多達10多種的遊樂設施,像是這個彈跳床攀爬網、磨石子滑梯、迎風滑梯等等,都讓小朋友愛不釋手,民眾:「和之前不一樣。」

除了有遊樂設施已外,還有美麗的造景,這個占地3000平方公尺,斥資約1880萬元,以全民共享為主軸設計發想,給大小朋友一個舒適安全的公園,金門縣長楊鎮浯:「小朋友坐在木頭戰車上,或是用綠色大偽裝網來乘涼。」莒光共融公園能看見「戰地」風情,而未來大小金門五個鄉鎮,也都會各自有一座共融公園,為下一代打造一個,健康、安全的合宜成長環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