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巷口拉客「有新進小姐」 他氣炸:不要成為破口

萬華巷口拉客「有新進小姐」 他氣炸:不要成為破口 | 華視新聞
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(資料照片)

洪采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全國疫情警戒已升至第三級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21)日也公布本土個案共312例,其中台北市占127例,且萬華活動史相關為107例、茶藝館相關73例。台北市政府日前已令八大行業停業,卻還有人明目張膽攬客,無視停業禁令。一名男網友今日在臉書上抱怨,中午走在萬華區巷口,有阿姨竟上前拉客,還特別強調有新進的小姐,讓他怒罵:「不要成為破口」。

「要不要叫小姐?」 男路過萬華被拉客 

一名男網友今日在臉書「我是萬華人」憤怒PO文,他中午經過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某大樓,正當他要走到巷口時,突然阿姨上前拉客並詢問他:「要不要叫小姐?新進的小姐!」

對此,原PO傻眼拒絕並大罵:「唉!我知道生活不好過,防疫期間請配合,不要成為破口!」最後他也標記了萬華分局康定路派出所的臉書,希望警察能關注到此事。

翻攝自臉書社團「我是萬華人」。
翻攝自臉書社團「我是萬華人」。
 

業者犯法行為引眾怒 網友:已報警

文章一曝光後,立刻引來網友關注,多數網友認為應該報警,「是不是要報警」、「平常也就算了,這時候就真的得報警,太過分了」、「還拉客人?是嫌萬華不夠響亮嗎!」、「麻煩報警處理」、「萬華分局康定路派出所有看到嗎」,還有網友也遇到同樣情況,「3小時前已經通報過了110,戴墨鏡阿姨也跟我說新來幼齒的1500元有地方,確實這樣的行為是防疫的破口,有看到大家幫忙通報,萬華加油。」

八大行業15日起停業 北市府:偷營業將重罰

台北市14日宣布,15日起八大行業停業,包括飲茶店、飲酒店、茶室、夜店、三溫暖、酒吧、舞場、舞廳。市府日前也強調,若偷營業被查獲,勢必會加重嚴格懲處,同時呼籲業者、民眾切勿心存僥倖,以身試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