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遭諷「空氣都有病毒」 柯文哲盼別汙名化:萬華加油

萬華遭諷「空氣都有病毒」 柯文哲盼別汙名化:萬華加油 | 華視新聞
(北市府提供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本土疫情持續延燒,今(21)日總共新增312例本土案例,其中台北市就多了127例,台北市政府今天在記者會上也公布各個行政區染疫狀況,當中以萬華區最多,而被問到「萬華被嘲諷『連空氣都存在病毒』」,市長柯文哲說「大家都是同胞,要互相幫忙度過難關」,記者會最後還說「萬華加油」。

盼外界別汙名化萬華 柯:萬華加油

柯文哲今天公布台北市12行政區疫情現況,截至昨天為止,台北市確診個案以萬華區312人最多,其次為大安區78人、內湖區51人。而記者會上他被問到「萬華被嘲諷『連空氣都存在病毒』」,柯文哲也做出回應。

柯文哲說,每一個人都是同胞,沒有人想被感染,所以要秉持一個態度,就是「不要汙名化」,大家都是同胞,應該要互相幫忙,撐過這個難關。

週末將至,柯文哲也說「除非必要,不然請大家留在家裡,除了買民生必需品外,請大家一起合作再撐一個禮拜,他認為疫情應該可以控制下來。在記者會最後,柯文哲還補一句「萬華加油」。

萬華遭諷「空氣都有病毒」 柯文哲盼別汙名化:萬華加油 | (北市府提供)
(北市府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