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清晨連24震最大5級! 網嚇壞:搖到不敢上廁所

花蓮清晨連24震最大5級! 網嚇壞:搖到不敢上廁所 | 華視新聞
翻攝花蓮爆料王臉書

陳奕寧 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地牛又翻身!今(14)日清晨又出現一連多起有感地震,從6點52分起,連續24震,最高震度達到5弱,許多民眾當時剛起床,甚至就怕還會有劇烈搖晃,連廁所都不敢上。現在花蓮各地還有些零星災情,包括一處民宅的二樓外牆被震到整片脫落,花蓮代天府的屋頂雕飾掉落砸破一旁的鐵皮屋屋頂。

地牛「群聚」?眾嚇壞:沒遇過這麼頻繁

最近花蓮地牛活躍,幾乎每天都有大小震,根據中央氣象局的統計數據顯示,今天早上6點52分的第一震是最大震度,屬於5弱級的有感地震,接下來餘震不斷,累計24震,多在3至4級之間。

臉書社團「花蓮爆料王」中,有不少網友紛紛表示「今天的地震沒有在客氣的搖」、「地牛群聚」、「我都不敢去上廁所,怕有大震」、「開車都以為在開船」、「真的搖不停,沒遇過短時間內這麼頻繁的」,可見這次地震威力不一般。

民宅二樓外牆坍塌 廟宇雕飾掉落屋頂砸出洞

一連數起狂震也使各地紛紛傳出災情,但規模不大,尚未傳出有人員傷亡。位在193縣道的月眉路段臨近震央,出現多處落石,月眉村長周光明一早就開始巡視並回報,警方也前往現場放置交通錐示警。還有市區一服飾店二樓外牆整面坍落,水泥碎石散落馬路中央。另外,花蓮代天府屋頂的雕飾被搖落,被砸破的鐵皮屋屋頂出現一個大洞,所幸無人傷亡。

翻攝花蓮爆料王臉書
翻攝花蓮爆料王臉書
 

翻攝花蓮爆料王臉書
翻攝花蓮爆料王臉書
 

翻攝花蓮爆料王臉書
翻攝花蓮爆料王臉書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